预览

关注者

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友情 ? 

对不起 、我自问我称不上 配不上 :)
是你们让我想起 "  就算是 Friend 中间也藏了个 END ..........

我真的看透了 、没了你们 我也可以很好 。
我不必再一直又一直迁就你们 。


请你可不客气改掉了你的臭脾气  再来说我的不是 ?
你可不可以 不要用你过去的伤害 、来建造我的伤痛 ?
你可不可以 不要顾及下我的感受 ?
你可不可以 不要每次都是你说完 没我们说话的余地 ?
你可不可以 不要给脸色我看 ?

Hey Girl , I Live Not To PLEASE You ! :')
有你们酱的朋友 、我该替自己感到悲哀 ?可悲 ?还是高兴 ?





#  友情 ?我高攀不起 ♥™


特跌在乎别人的忽略 、会很难过 、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做你不在乎
对 、我就是那样 :) 表面上的不在乎 、可是又有谁会知道我的心里的感受 ?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