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

关注者

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I'm Back ! ♥

#  把部落格里面的帖子都删除完了;想回以前 、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、不成熟 。
整四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 、今天有股冲动想把之前的东西都把它狠狠的发泄出来 。



 0414 ♥ 黑色情人节快乐

那天跟一班 sakaii 出去提早庆祝我的生日,还记得很清楚那天的心请,唯一却的是 --- 少了袮陪我庆祝 。

第一站 - 到 Kepong Chatime 边喝 Hazelnut Chocolate 边等我最亲爱的梁曼芸来陪我 。
第二站 - JinJang Brem Mall.
第三站 - Jusco Kepong .

Jusco 很令我失望 、要看的戏都没有 。请问下 、袮们是怎样做生意的?;(
原本打算看鬼机的 、结果换去看 Battle Ship . 戏好刺激 、看到我在那里鬼叫!xD


* Rihanna,男主角和那个日本人都好帅 :$

第四站 - Tesco,Menjarala .
第五站 - Momo Paradise,Menjarala Kepong .

* 亲爱的曼芸以为我还是小孩 、在喂我吃冰淇淋!xD ♥
吴凯文 & 我  ╮(╯_╰)╭
* I'm A 寿星婆 A______A ♥

第六站 - Sri Bintang Pasar Malam

#  行程虽然好丰富 、但很可惜的是帮我庆祝生日竟然没什么拍照 /.\
敬请期待我的下篇叭!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