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

关注者

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

亲吻情人节快乐 14 / 06 ♥

        14 / 06  亲吻情人节快乐 ♥



情人节?   那又怎样,算是什么鬼东西 .. 抱着枕头痛哭,那又有什么意思 。

每年的情人节有那次是开心的? 没有 。
算了,时间已冲淡一切,却只能对自己说 --- 没关系 .. 不要可怜我,我不需要也不稀罕!
我总是自己拿来衰,自己拿来贱?行了吧?:)

情人节?  怎么我对这三个字那么的陌生 。

没人陪,我自己过 .. 去学校玩到疯疯癫癫也无所谓,给我一次放肆的机会吧 。

嗯嗯嗯 ...... 的信息?再嗯下去那信息还有什么意思?不如干脆点,别聊了 。
寂寞?不会,有眼泪的陪伴才不会感到寂寞 。

每次都我错,弄到袮生气,也是我错 .. 总之袮没错,袮很好 .. 迁就的感情,我并不喜欢!
彼此的累了,不如给自己点时间,整理好情绪再慢慢聊 ...



   * Old Picture,我没袮们想象中那么的好,那么的开心 。
属于那一切,都是我第二个人格给装出来的 .. 真正的我,袮们永远都看不见,看不见我每天有多么的 不开心 。:)





补  篇

0806 ≠ Weddinq Dinner!♥   
在 [ 金山俱乐部 Emperor Garden Golden Hill Club   ] 举行 。
那天好冷好闷,还有很多陌生人 .. 不懂要写啥 ,照片带过 _ <3  =﹏﹏=
  
  * 惨样,忽略!╭(╯ε╰)╮

   * 偷拍,She is my mummy ♥
    * My Favorite Chocolate,Three Flavors ♥

- End - 

没有评论: